[Outfit] 我的心遺留在冬季.丹丹讓我滿身火


        是的,我滿身火。我覺得北風和太陽現在正比賽誰能讓我脫掉外套,而且太陽快要贏了。事實上我也不想表現得像個夏日的瘋子,雖然收到外套時覺得要直接送進衣櫃有點可惜,但天無絕人之路!上週末降溫立刻開心地跟我妹約時間拍照,誰知道才過個兩天,妹:「熱回來了耶,明天拍嗎?」我:「......拍!(咬牙)」


        下面這位就是罪魁禍首──姜丹尼爾(簡稱丹丹),雖然我是透過其他人的分享文才知道這件外套(都已經換季了也太lag),據說因為他的機場照這件外套重新生產了N次還直接當上品牌代言人XD 真不愧是大韓民國現在最紅的男子。我喜歡丹丹的oversize感所以買了M號,正好是我想要的感覺,從箱子拿出來還是非常挺,羊毛80%,保暖度呢?噢…在四月時絕對超乎想像地保暖...(汗如雨下)


        正嘗試閉眼感受春天的微風,心靜自然涼,可惜汗濕的瀏海背叛了我,始終到達不了心靈的綠洲(攤手)。






        以下是無意義親子照連發。



Detai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