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 中場休息時就來一碟清爽小菜.舉重妖精金福珠(導演版DVD開箱)


        我最喜歡看有屍體、找壞人、挖內幕的那種戲,不過心累的時候就會想來一盤清新小菜,《舉重妖精金福珠》就是那種在菜單上打星星的店家推薦好菜,畫面舒服、主角順眼、人設討喜、沒有奇怪的勾心鬥角愛恨嗔癡,就是很簡單的金福珠成長故事,看了心情很好。
        雖然剛看到劇名時抖了一下,但在一片好評之下還是打開來看了,這一看竟然連導演版DVD都訂好惹。說真的有喜歡的劇一定要馬上收導演版吶,最近就是太晚看《秘密森林》沒跟上預購很扼腕,有D可收直需收,莫待無D空折枝啊(撫鬚)
       (跳回來)我很喜歡福珠身邊的親情線、友情線、愛情線(就是全部啊),有讓我笑到哭也有讓我感動流淚的片段,所有角色都好可愛,柱赫也接到不知道是不是他人生中最適合他的角色XD 之前看到河伯的片段都忍不住『額~~』了一下,但《舉重》裡的鄭俊亨真的非常可愛啊!和福珠談戀愛前是福珠的好朋友,談戀愛後是完全支持她的好夥伴,不論是舉重部自主抗議時為她送上保暖品,或是福珠先被選上國家代表隊時真心獻上祝賀並且更努力讓自己也跟上她的腳步,最健康的情侶關係莫過於鄭俊亨與金福珠了!
       以下來看看等了好久的導演版DVD開箱,第一次訂購導演版拿到手時忍不住驚呼好精緻好可愛,內容包括
        ●12片光碟(含正片、NG片段、導演和主角的採訪、花絮等)
        ●Special Disc
        ●福珠和俊亨的學生證XD
        ●Photo Book
        ●明信片
        ●劇本






Info
舉重妖精金福珠 역도요정김복주
韓國MBC於2016年11月16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
編輯:楊熙勝、金秀珍
導演:吳賢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