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 鷹峰山.小小地遠離塵囂吧


        鷹峰山離鬧區不遠,是許多韓劇的取景地,看了網路上的照片覺得很美立刻排進行程。朋友們聽到我排了個爬山行程後紛紛呈孟克吶喊狀,不過排行程的人最大(插腰),硬是把人統統拐上山XDD 實際爬上去之後就會發現只是個小小山坡,而且是緩爬哦,我都還沒流汗人就到了。

        《舉重妖精金福珠》內有出現鷹峰山場景,可以去找影片來看,夜景非常美!日落時分可以看到很多相機在卡位,原本排傍晚爬山的原因就是想要日景夜景一起打包,沒想到眨眼間就登頂,離日落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怕小伙伴們餓瘋會把我滅口就沒有待太久,好好欣賞景色後就下山吃烤腸去。我們吃的店就是這篇的서래갈매기。


        山頂莫名地有擺放一些健身器材,晚上會冷的話可以運動一下XD


        這個階梯則是《天使之眼》第一集出現的名場景,雖然這齣讓我覺得很莫名,但階梯這個景拍得很美,之後再看到鷹峰山的照片我一眼就認出來了。






Info
搭公車到 [응봉현대아파트] 站下車(滿多路線會到),天橋附近可以看到上山步道入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