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在美麗的地方讓自己變美麗.Core Yoga台中瑜珈會館


        一直很想找個能夠持續運動的地方,先前對空中瑜珈產生興趣時曾搜尋了台中有空中瑜珈課程的瑜珈教室,那時候就已開始追蹤CORE YOGA的粉絲專頁,不過一直下不了決心(你知道的,運動的開始總是差那一步衝動),所以這次剛好有機會體驗CORE YOGA的瑜珈課程真的非常開心呀!
        報到之後會館的staff跟我們介紹設施,在官網或粉絲專頁上的照片就看得出來CORE YOGA台中瑜珈會館的教室很漂亮,其他空間的設備也很好,像我對於公用浴室有莫名的潔癖,這邊的浴室/更衣室/廁所不像來運動的,倒像是SPA會館,非常舒適。

        第一堂上的是Maggie老師的呼吸與哈達,非常適合初學者的課程,雖然我連學呼吸的時候都覺得很吃力,但認真練習過後就覺得自己平常根本沒有好好呼吸XD 我本身軟柔度還算可以,覺得哈達瑜珈的基礎動作尚且負荷得了,跟我一起去的妹妹筋骨超硬,看她整堂課非常辛苦XDD 不過老師都會溫柔提醒初學者用難度較低的替代動作,壓力降低許多。


        趁下課沒人的時候來拍個照,這個動作非常有感所以印象深刻,做的時候腿會抖啊,老師看到我們在旁邊玩好心來指導一下,還說要不要她擺來給我們拍XD


        老師這個動作我小腿就沒辦法這樣折起來,但老師做得很輕鬆,還擺了很久讓我360度拍了很久XD


        下課之後會館staff帶我們看一下各間教室,下面這間就是空中瑜珈教室。上完呼吸與哈達後很興奮,立刻預約一堂空中瑜珈課程!

        我們上的是Ariel老師的低強度體驗課程,第一次上課真的要花點時間適應在空中的感覺,第一次倒掛的時候都覺得快崩潰了,腦中不斷喃喃自語「為什麼我現在會在這裡」,把手從掛布上放開之後還覺得自己做成了一件大事XD 課後回想起來空中瑜珈的確非常好玩,整個脊椎可以好好伸展開來,非常舒服,隔天比較訝異的是很少鍛練到的背肌有酸痛感,因為掛在空中做核心訓練真的需要各肌肉的協調。如果有瑜珈基礎的讀者們應該可以很快上完基礎課進入進階的空中瑜珈,進階版的動作超美!


        這間大教室有兩個主要的訓練設備,一個是C-CORE,類似TRX,但他有滑輪難度更高,另一個設備是鋼管,沒錯就是鋼管舞的那個,這兩個課程我覺得是非常紮實、強度很高的核心訓練課程,身為一個小嫩嫩不敢輕易報名,還是先做瑜珈吧(汗) 總言而之,台中的朋友們不管是想從基礎訓練開始的菜鳥或是想嚐試不同領域進階課程的運動老鳥,非常推薦台中CORE YOGA瑜珈會館,豐富的課程菜單一定能找到合胃口的唷。




Core Yoga台中瑜珈會館
台灣最美瑜珈會館
台中市五權西三街115號2-5樓(美術綠園道) 
04-237111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