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聊聊最近的保養


        雖然平常為了節省時間化妝總是隨隨便便,但不管怎麼累怎麼懶,該做的保養還是會乖乖做完再上床睡覺,畢竟天生不是水煮蛋肌的人也只有好好保養的宿命吧(淚) 不過我本身走簡單保養路線,覺得保養只要做到兩個重點:保濕和防曬就好。以前還滿常長痘痘的,常常會蒐羅各種強調功能性(鎮痘啦,消痘疤啦...etc)的產品來用,但好像越在意越好不了,結論是…痘痘這傢伙中二至極,你越在意它越喧鬧,最好假裝不在意它的存在,照鏡子也不要跟它對視!!(((根本無稽之談)))

        我是不會囤貨的人,喜歡一次認真用完一瓶然後再換個牌子試試看尋求新鮮的那種人XD 最近使用的保養品如圖一, 左到右是菠丹妮的玫瑰面油、露得清的美白精華、Addiction的防曬霜、Elemis保濕霜和Elemis的眼睛保養精華。
        菠丹妮大家都知道是捷克旅遊時必掃貨的品牌,在當地非常便宜,我也收到了妹妹去蜜月旅行帶回來的一整套菠丹妮,已經用完的有玫瑰花水和玫瑰眼晚霜,非常喜歡玫瑰花水,眼晚霜也不錯,就是滿基本的保濕霜,不過夏天用可能會稍黏。玫瑰面油我主要是冬天使用,夏天一兩週也會用一次(還必須開個冷氣XD),疲憊的一天結尾用喜歡的味道的精油來按摩會有種幸福感啊~
        美白的話我覺得很難判斷有沒有效果,所以隨便買個便宜的來擦心安,露得清這罐屈臣氏買的大概三百塊,因為很便宜都豪邁的壓兩大下,最近剛用完也看不出來有沒有用…不知道要不要續買XDD
        防曬我覺得很重要所以願意花多點錢買,現在是用Addiction,以前的文章就曾經提過到現在依然愛用,目前這條快用完了不知道該不該續用下去,但找到合拍的防曬實在很看緣份吶。
        Elemis Pro-radiance Illumination Flash Balm 保濕霜和Elemis Absolute Eye serum眼部精華則是最近的新歡,在這之前就用過Elemis的產品印象滿好的,所以這次尋找接班人就從Elemis下手,推薦在Beauty Expert購買,原產地定價比台灣代理便宜,網站又時常有折扣,免運門檻也很低。這兩個產品用起來的感覺都很好,回購指數五顆星,我很喜歡保濕霜擦上皮膚有「吃飽」的感覺卻又不會黏黏的,軟管包裝也很方便,同品牌的明星商品海洋保濕霜用過的感覺也不錯,就是廣口瓶用起來非常阿雜!眼部精華我非常喜歡吶~~覺得對快形成的細紋有鎮壓的效果,不得不說晚睡久了對眼下皮膚真的很傷,之前發現眼下有細紋和淚溝要跑出來真的快崩潰惹~還好換了眼霜目前有壓下來一點,不過還是早早上床才是根本解決之道啦…(覺得我老母會在這句話旁邊按50個讚)(但好難)))


Elemis Absolute Eye serum眼部精華是滴管式精華液,擦了會和siri眼睛一樣大喔(造謠)

        另外面膜的部分我很少用,會用的話偏好沖洗式的,洗澡順便敷一下很方便,目前也是用恩典牌菠丹妮的玫瑰面膜,這個洗掉的時候皮膚感覺還是油油的,可喜可賀的是沒有過敏反應,隔天早上洗臉時皮膚摸起來也不錯,就是剛洗掉的時候觸感不好。同系列的護手霜滋潤度還不錯,雖然稍微有點油油的但對於乾躁的指緣效果較佳。


        現役的洗髮精非常多,這兩位是新加入的生力軍,藍色的YEOSIN香水洗髮精,在韓國olive young店面寫說是什麼第一名就買一條來試試,澎鬆度效果還不錯,但有一種我不是很喜歡的味道。隔壁的Christophe Robin玫瑰潤髮乳香味我就非常喜歡!晚上撥髮時還聞得到玫瑰香味都會有種自己是正妹的錯覺XD 等手上的洗髮精用完想買同系列的洗髮精來用。Christophe Robin的髮品評價也相當好,玫瑰系列是有澎鬆增量的效果,適合細髮使用,我另外用過滿有名氣的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SALT,一週用一兩次,每次用都覺得頭皮特別乾淨,很適合夏天使用。


2 則留言:

  1. 等BeautyExpert八折中(抖腳
    Christophe Robin玫瑰潤髮乳真的超級香XD
    想要買看看他們家髮膜
    Elemis的眼睛保養精華也想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玫瑰香有種自己是正妹的錯覺XDD
      我準備要來買同系列洗髮精了~~
      眼睛保養精華我確定會回購!值得!

      刪除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