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 獨酒男女.把生活中的悲喜和著酒精吞下肚


來喝一杯吧!
獨酌,可以是為了默默地啜飲己身的沮喪悲傷,也可以是為了享受單純屬於自我的時空。
在辛苦又漫長的一天過後,還有一杯酒等著我們,酒精就是這樣安慰的存在。

掉入韓劇坑不過才兩個月,看了許多很有名氣的韓劇,大部分都很喜愛,常常在我的噗浪murmur,
但這還是我頭一次認真排版寫心得文,因為這齣劇實在太讓人喜愛了阿!
就是名氣不如其它的熱門劇覺得非常可惜,忍不住想要為他拉客(?)。

我在on檔到第八集時入獨酒坑,不知不覺一路跟著走到了結局,
感覺好像跟著鷺梁津的夥伴們共同生活、奮鬥了一段時間,
劇中每個角色都很有魅力也各有故事,性格活生生又迷人,
我喜歡鎮教授不停被自己高品質打臉、喜歡起範看起來幼稚愛玩實際上對朋友非常貼心、
喜歡閔教授各種模仿梗(還好signal、W、太陽的後裔、雲畫我都先看過了XD),
一般來說我看劇都會特別集中在主角的故事發展,但獨酒男女一劇,每個人都是主角。

戲劇線雖多卻彷彿是身邊小故事般地自然,有歡笑有眼淚,輕鬆卻又深沉;
劇中的酒精飲料和食物簡直就是藝術畫面,看了....也忍不住想要獨酌一番。

第15集特別心酸,所以那天是為忘記而喝。
為了忘記感覺明明該持續璀璨下去的那些幸福記憶;
為了忘記留下了讓人不斷後悔的那心疼瞬間;
為了忘記深切地體會到真正是一個人的這瞬間;
為了忘記迫切地想要去挽回的這份心情。
想要忘記,回憶卻越喝越清晰吶。

小虐一番後還好結局收得很溫馨,期待會有第二季!

另外推薦一下這兩首OST,好適合深夜配酒喝唷(笑)






中毒太深的結果是,我也開始了享受我的獨酒時光…家裡的酒都要被我喝完了(汗)


男山這支真的超好喝,不小心把他喝完惹…

跟鎮教授相比,我的下酒菜真的太寒酸了,真是太掉價啦!


喝的是義大利檸檬酒,單喝的話用shot杯就可以了,但那時候還沒買XD
配上high quality的獨酒OST很舒服吶~


檸檬酒的變化版。


這天把剩下的白酒乾掉。


Info
獨酒男女 혼술남녀
韓國tvN於2016年9月5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
編劇:明秀賢
導演:崔奎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quote

  ⌜ 熾烈的愛情故事被巧妙地放進雨滴之間的空隙,隨著暴風雨終結而散失不見。
  從酒瓶裡精巧地倒出悲劇,搭配憂鬱和上好起司,若有所思地小口啜飲。⌟

Instagram